Re: [問題] 電子學FET小訊號
※ 引述《add007 (我就是我)》之銘言:
: 我有個FET的小訊號模型的疑問
: 如圖
: http://ppt.cc/9Yqf
: π-mode與T-mode有差別在1/gm為什麼呢?
: 這個差別在求答案時就會有差異了
: 例如下圖題目與老師的解答
: http://ppt.cc/Dyug
: 老師的解法用T-mode
: Zo=(1/gm)//Rs
: 但如果我用
: π-mode如下圖
: http://ppt.cc/DQ3R
: Zo=Rs
: 這樣兩個模型就有差別了
: 不知道我是哪裡出了問題
: 麻煩各位高手提點出我哪裡有問題
: 在此先謝謝
http://ppt.cc/zI2-
http://ppt.cc/~M44
http://ppt.cc/KiBD
http://ppt.cc/a9BX
前人的經驗法則是CC(BJT) CD(MOS)組態盡量畫T model解..很直觀就可以看出輸出電阻
用π-model只是找死
會很不好算....但可以拿來當做驗算答案
--
(」〒□〒)」茂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45.98
推
01/12 20:59, , 1F
01/12 20:59, 1F
→
01/12 20:59, , 2F
01/12 20:59, 2F
推
01/12 23:55, , 3F
01/12 23:5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