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請問高考電子與電力的前景與工作內容差異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6→)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kermaker (黑貓醬是千葉的天使)時間13年前 (2013/03/02 09: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是準備三等電子的. 但是最近越來越迷惘. 三等電機和三等電子 考科只差2科. 但是電機的名額卻比電子多很多. 三等電子考科(先不計可涵蓋的普考初考等). 高考一年只有十幾個. 鐵特地特名額少的可憐. 比電機少很多(電機還多了關務,郵局...可考). 當然 鄉民一定會說. 只要努力一定考得上 考不
(還有349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1→)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t74214 (Ⓔ電信-小狗)時間13年前 (2013/03/01 2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很小、臺灣也是很小,再來就是電波這個領域也是小到不行。. 研所板上那些常見的ID...,QQkimi大、anout00110這些臺大電波所的都來了。. 我是當年與你一起備二落榜的朋友,不過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誰。.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當初看你重考榜首說。. 跟你實在是很有緣,就讓小
(還有250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out00110 (anout00110)時間13年前 (2013/02/27 1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考科差很大,所以想了解一下,有先爬過文了!但資料不夠豐富... 關於前景,我自己是這樣分析的,已往高考二等電力的開缺的機率遠比高考二等電子多. 這樣來講,似乎是選電力組前景是比較好的(先考三等再考二等,其二等又相對容易開缺). 至於工作內容差異,爬到的文章都說是打雜(公文,維護..等等). 有沒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