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高考電子與電力的前景與工作內容差異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anout00110)時間13年前 (2013/02/27 13:36),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因為考科差很大,所以想了解一下,有先爬過文了!但資料不夠豐富.. 關於前景,我自己是這樣分析的,已往高考二等電力的開缺的機率遠比高考二等電子多 這樣來講,似乎是選電力組前景是比較好的(先考三等再考二等,其二等又相對容易開缺) 至於工作內容差異,爬到的文章都說是打雜(公文,維護..等等) 有沒有前輩可以再補充關於"前景"與"差異"呢? 感激不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5.24 ※ 編輯: anout00110 來自: 140.112.175.24 (02/27 13:40)

02/27 18:07, , 1F
112躺著考都能上吧XD
02/27 18:07, 1F

02/27 21:07, , 2F
112不考個 調查局電子組 或 檢事官電子資訊組 太可惜瞜
02/27 21:07, 2F

02/28 01:20, , 3F
電力考的人超多吧 台大讀碩班出國來當教授(也是公務員)
02/28 01:20, 3F

02/28 01:27, , 4F
電子出Smith 電磁都出DKC 電路出Nislion 工數出O'neil
02/28 01:27, 4F

02/28 08:47, , 5F
樓上對考題來源好清楚,太神了<(_ _)>
02/28 08:47, 5F

02/28 10:00, , 6F
我(OTP)也想考高考耶,先跟未來的受訓同事問聲好!
02/28 10:00, 6F

02/28 10:01, , 7F
best regards
02/28 10:01, 7F

02/28 10:02, , 8F
工數是考哪幾科?.....
02/28 10:02, 8F
文章代碼(AID): #1HBPj1Pf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BPj1Pf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