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關在學保留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你是指:. 在普考單位考上高考要辦留職停薪? --- 你應該是要辦離職,調到高考單位吧!. 因當兵而留職停薪的前提是:. 你要收到入伍通知單才能留職停薪,並不是你還沒當兵就可隨時辦留職.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跟下屆高普考或地特錄取人員一起分發,另一種就是你說的可,但你要受訓完(四個月),才會幫你保留原
(還有84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國考版的前輩們大家好,小弟有一些疑惑想請教各位。. 就是小弟今年有幸能考上台北市地特四等一般行政,然後今天研所放榜亦有幸考上政大政治所和公行所。(心得文希望高普考上榜時再一次補齊XD). 然後近期保訓會的網站上面有放了有關保留的Q&A,其中的確有提到像我這種情況的考生是不能辦理保留的。所以我務必
(還有4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