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課業] 輸配電學-標么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hntu (TB)時間13年前 (2013/03/30 19:0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http://ppt.cc/pJpz. http://ppt.cc/dd3G ((可直接看第二張有問題點的圖片. 想問一下, 短路電流的基準值Vb取480v. 那在什麼情況下會用到11.4kv?. 因為現在有點困惑使用480v & 11.4kv的使用時機. 所以想上來請教差異性, 謝謝~~. --.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hntu (TB)時間13年前 (2013/03/27 22:2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http://ppt.cc/lZFO. http://ppt.cc/dOWh.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算電源侧等效電阻. 200. Zs= j2 x --------- = j0.0016(p.u.). 250x10^3. 需要成上j2這一項, 不是很理解. 想來問問大家, 謝謝.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