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xamination
]
討論串
[課業] 輸配電學-標么值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課業] 輸配電學-標么值
推噓
0
(0推
0噓 3→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ohntu
(TB)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30 19: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http://ppt.cc/pJpz.
http://ppt.cc/dd3G
((可直接看第二張有問題點的圖片. 想問一下, 短路電流的基準值Vb取480v. 那在什麼情況下會用到11.4kv?. 因為現在有點困惑使用480v & 11.4kv的使用時機. 所以想上來請教差異性, 謝謝~~. --.
#1
[課業] 輸配電學-標么值
推噓
3
(3推
0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ohntu
(TB)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27 22: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http://ppt.cc/lZFO.
http://ppt.cc/dOWh.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算電源侧等效電阻. 200. Zs= j2 x --------- = j0.0016(p.u.). 250x10^3. 需要成上j2這一項, 不是很理解. 想來問問大家, 謝謝.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