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 輸配電學-標么值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TB)時間13年前 (2013/03/30 19:04),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ppt.cc/pJpz http://ppt.cc/dd3G ((可直接看第二張有問題點的圖片 想問一下, 短路電流的基準值Vb取480v 那在什麼情況下會用到11.4kv? 因為現在有點困惑使用480v & 11.4kv的使用時機 所以想上來請教差異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87.246

03/30 19:23, , 1F
一般來說選定那邊都沒關係,只是短路在低壓側所以會選靠
03/30 19:23, 1F

03/30 19:23, , 2F
03/30 19:23, 2F

03/30 19:26, , 3F
謝謝!
03/30 19:26, 3F
文章代碼(AID): #1HLiRM5i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LiRM5i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