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 輸配電學-標么值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TB)時間13年前 (2013/03/27 22:2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ppt.cc/lZFO http://ppt.cc/dOWh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算電源侧等效電阻 200 Zs= j2 x --------- = j0.0016(p.u.) 250x10^3 需要成上j2這一項, 不是很理解 想來問問大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200.206

03/27 22:26, , 1F
請用[課業]標題分類 置底文有修改標題教學
03/27 22:26, 1F

03/27 22:44, , 2F
感謝提醒^^
03/27 22:44, 2F

03/27 23:56, , 3F
因為結構問題,單相故障分析時,阻抗要乘以兩倍
03/27 23:56, 3F

03/27 23:59, , 4F
工業配電裡面有,翻課本看下吧
03/27 23:59, 4F

03/28 09:06, , 5F
謝謝! 我會再翻翻看
03/28 09:06, 5F
文章代碼(AID): #1HKm4VdU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Km4VdU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