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申論答題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ndy18932 (周昀忻)時間13年前 (2013/03/30 18: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Flowerfamily 您好,. 大部分遇到類似情形是該題需寫到跨頁(如該題是20分題,需使用1.5頁完成). 因此. 1.在第一面時,首先我會將題目簡化書寫成第一行,. 2.然後在開始解題,解題內容,盡量在第一個頁面完成2個段落左右,. 3.下個段落從第二頁的第一行開始,就最頂端那行。. 1.自
(還有7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owerfamily (米)時間13年前 (2013/03/29 2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好!. 不好意思!想請教大家有關國考答題時的兩個小小問題:. 1. 申論題答題時,若第一題要寫到第二頁時,. 是要從第二頁的最頂端那行接續寫,還是第二頁的第二行接續寫呢?. 因為最頂端那行的左邊有"評分"跟"題號"的字眼,這樣是否可以從頂端寫呢?. 2. 在寫申論題時,若遇到第一題沒把握,想留到
(還有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