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申論答題的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米)時間13年前 (2013/03/29 20:2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好! 不好意思!想請教大家有關國考答題時的兩個小小問題: 1. 申論題答題時,若第一題要寫到第二頁時, 是要從第二頁的最頂端那行接續寫,還是第二頁的第二行接續寫呢? 因為最頂端那行的左邊有"評分"跟"題號"的字眼,這樣是否可以從頂端寫呢? 2. 在寫申論題時,若遇到第一題沒把握,想留到最後再寫時, 是否可以跳題(標明題號,然後從第二題先寫)呢? 還是可以先留白(留一頁半左右的空白), 標明題號,然後從第二頁第二題先作答? 哪一個作法比較恰當呢? 以上的問題,麻煩大家了!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08.49

03/31 00:21, , 1F
兩個問題都是可以~
03/31 00:21, 1F
文章代碼(AID): #1HLOamUY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LOamUY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