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課業] 關於控制幅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ed6561450 (逍遙吉)時間13年前 (2013/04/18 2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控制幅度的原理. 我偏好這句 主管的控制幅度與層級節制體系成反比. /\. /__\. /____\. /______\. /________\. 用一個 金字塔來想就可以了. 主管的控幅小 金字塔的層級數目就越多 趨向垂直 (如一人監督一人). 主管控幅大 金字塔的層級數目就越少 趨向扁平 (如一
(還有15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lphinnani (Dolphin~nani)時間13年前 (2013/04/18 18: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剛好看到我有把握回答的問題(還不是照抄講義的XD). 加上我覺得這部分不難只要想通一次就OK. 應該把時間花在其他部分(很頭痛財務管理方面的計算@@). 控制幅度(span of control)又稱"管理幅度". 管理者可以有效率.有效能地指揮員工數----> 簡單說一個人管幾個人
(還有50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yoyuhan (yoyo)時間13年前 (2013/04/18 16: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課業] 國考課業相關問題,非歷屆考題的討論,如學理觀念的釐清。. 剛剛在看企管的時候. 完全看不懂什麼叫做控制幅度. 什麼時候控制幅度會擴大及縮小. 好像沒有一個原理可以依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別的解釋. 可以把控制幅度想像成另外的名詞. 比較容易理解的呢.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