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 關於控制幅度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yoyo)時間13年前 (2013/04/18 16:18),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課業] 國考課業相關問題,非歷屆考題的討論,如學理觀念的釐清。 剛剛在看企管的時候 完全看不懂什麼叫做控制幅度 什麼時候控制幅度會擴大及縮小 好像沒有一個原理可以依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別的解釋 可以把控制幅度想像成另外的名詞 比較容易理解的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02.222

04/18 16:23, , 1F
把自己想像成一間公司的主管或老闆試試看
04/18 16:23, 1F

04/18 16:23, , 2F
主管管100人比主管只能管3人的控幅大
04/18 16:23, 2F

04/18 16:28, , 3F
那為什麼下屬能力很強 反而主管的控制幅度會增加呢
04/18 16:28, 3F

04/18 16:29, , 4F
部屬能力強,你當主管的就不用事必躬親...
04/18 16:29, 4F

04/18 16:38, , 5F
軍隊
04/18 16:38, 5F

04/18 16:54, , 6F
可以想像成"一個主管需要管控的人數" 部屬弱或是工作規律
04/18 16:54, 6F

04/18 16:55, , 7F
講錯 應該是能夠管控的人數 部屬弱或工作屬創新或非例行
04/18 16:55, 7F

04/18 16:55, , 8F
性 主管沒辦法顧到那麼多人 控制幅度就小
04/18 16:55, 8F

04/18 16:56, , 9F
部屬強 工作為例行性而規律 主管能顧到較多 控制幅度就大
04/18 16:56, 9F

04/18 17:03, , 10F
多看解釋,自然就懂啦!
04/18 17:03, 10F

04/18 22:54, , 11F
實務上,主管的控制幅度幾乎等於碎唸的幅度
04/18 22:54, 11F

10/11 22:19, , 12F
實務上,主管的控制幅度 https://daxiv.com
10/11 22:19, 12F
文章代碼(AID): #1HRwncxk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Rwncxk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