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凱基證券校園菁英
小弟我大概四月中截止日期前幾天投的
聽我一些同學說已收到電話通知 這周要去公司第一輪面試了
但我這裡至今無消無息
不知道以過往的經驗是否就代表被打槍了?
還是說他們會分批通知?
另外 版上關於KGI的面試經驗似乎不多
還有請版上的前輩們不吝分享一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8.228
Finance 近期熱門文章
1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