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國票金控印象
最近小弟有機會去國票金控任職
想請問在板上有經驗的各位
對於國票金控的印象如何?
是否為一正派公司?
又是否有些不好的傳聞?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83.206
推
05/18 00:43, , 1F
05/18 00:43, 1F
推
05/18 18:39, , 2F
05/18 18:39, 2F
Finance 近期熱門文章
1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