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一銀 客服人員
想請問是輪2班制做2休2,
還是3班制排休押?謝謝幫忙喔!
※ 引述《QQbelle (冷冷滴聖誕節~真好)》之銘言:
: 想請問有人知道現職一銀客服人員的輪班制度和上班詳細地點在哪兒呢?謝謝分享喔凸^-^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96.22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inance 近期熱門文章
1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