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聯邦銀行通知
※ 引述《icemantw28 (希望實現)》之銘言:
: 各位大大有沒有已經接到聯邦銀行通知的消息
: 不是說今天要公布嗎?
: 都中午了,該不會要我等到下午吧
台中有改時間嗎?我沒注意看耶!!!只記得口試5/20(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5.18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inance 近期熱門文章
1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