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家推薦IG嗎????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 (llll)時間3年前 (2023/01/29 09:49), 3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價差合約這個工具 我一直都用 ETORO, 不過大家很批評 我是覺得錢不多 (1萬美金以下), 那些平台的小BUG 對我都不是問題, 不過就是錢不多 我過年研究了一下, 點差跟隔夜費這點, 好像對我們這種奈米戶 會變成問題,... 有點想換平台 大家覺得 IG 這個平台OK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674956964.A.1D0.html ※ 編輯: bota (101.12.51.38 臺灣), 01/29/2023 09:50:42

01/29 10:53, 3年前 , 1F
Instagram?
01/29 10:53, 1F

01/29 10:55, 3年前 , 2F
不是喔
01/29 10:55, 2F

01/29 12:22, 3年前 , 3F
券商的話trade 212比較推吧
01/29 12:22, 3F

01/29 13:02, 3年前 , 4F
CFD的話,IG或IB都比eToro好吧。IG有低消的樣子,看你交易頻
01/29 13:02, 4F

01/29 13:02, 3年前 , 5F
率,這也許會是個問題,或者其實不是問題。
01/29 13:02, 5F

02/01 06:37, , 6F
IG新手,感覺很簡單上手
02/01 06:37, 6F

02/01 14:10, , 7F
常用
02/01 14:10, 7F

02/08 09:07, , 8F
IG是什麼?
02/08 09:07, 8F

02/20 14:47, , 9F
不知道也以為是instagram哈哈
02/20 14:47, 9F

03/24 19:55, , 10F
我是用T2跟KD,介面更直觀 也比較不會有卡頓的問題
03/24 19:55, 10F

03/24 19:57, , 11F
KD有開放0.1口,你如果也在下海期應該會需要
03/24 19:57, 11F

03/24 19:58, , 12F
手續費計算方式跟一般券商不太一樣
03/24 19:58, 12F
文章代碼(AID): #1ZrT2a7G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ZrT2a7G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