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現在Firstrade是不是可以當沖了?
請問現在Firstrade是不是改交易規則了
變得可以選擇權當天買,當天賣了呢?
因為我以前三年前剛開戶的時候
買選擇權是不可以,當天買,當天賣的!
請問有人也有類似的體驗嗎?
那股票或ETF呢!?股票和ETF是否現在Firstrade也能當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149.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2378072.A.1F7.html
Foreign_Inv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