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高雄考場
想請問各位大大
高雄考場的座位分配
是隨機由電腦分配??
還是由管理人員分配??
先到會比較好嗎
還是沒有差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7.249
GM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19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