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友] 徵台北美加gmat團報
原本想跟上面文章一起團報 結果原po都沒上線 所以我來開團好了
報名 7/5~10/16的早上班(不知道不同班可不可以也算團報)
目前兩個人 希望有興趣的趕快加入我們
順利的話 這個禮拜大家就可以一起去美加報名
意者寄站內信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5.125
GM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0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