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 聽說核火今年名額變多了
剛剛跟總處同梯的聊line,他說今年核火名額變多了
好像是南部核火最多,區處除了桃區跟北部區處以外
其他名額少之可憐。
所以小弟想請教各位先進,南部核火目前工作地點都在興達嗎?
可以不住宿舍,可否租屋在路竹或湖內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7.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v_owned/M.1782207437.A.EFD.html
Gov_owned 近期熱門文章
17
5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