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 聽說核火今年名額變多了

看板Gov_owned (國營事業)作者 (永和北漂到三重)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7: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跟總處同梯的聊line,他說今年核火名額變多了 好像是南部核火最多,區處除了桃區跟北部區處以外 其他名額少之可憐。 所以小弟想請教各位先進,南部核火目前工作地點都在興達嗎? 可以不住宿舍,可否租屋在路竹或湖內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7.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v_owned/M.1782207437.A.EFD.html
文章代碼(AID): #1gEbFDxz (Gov_owned)
文章代碼(AID): #1gEbFDxz (Gov_ow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