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賠] 國外意外理賠
大家好
在日本發生了一點意外
搭救護車到A診所再搭救護車轉到B醫院
在A診所做了一些檢查(無手術)大概花了30萬日幣
轉到B醫院從4/19住到4/26出院
回台灣後同一事故再從4/26住到5/1出院
身上有投全球XHR、XHQ-元大JR-遠雄RJ1,傷害實支就不列
想問一下:
1、在診所做檢查的這塊,上面這幾個險種有辦法理賠嗎?(住院前門診?但是不同院所)
2、住院天數的部份4/26有重複到,日額給付的話會扣掉嗎?還是會給付8+6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4.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782387374.A.ABD.html
推
06/25 19:41,
1小時前
, 1F
06/25 19:41, 1F
Insuranc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