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明天要去考期貨
明天要去參加期貨的電腦考
我想請問一下我坐235的公車的話 應該再那一站下車
第一次去不知道在哪裡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08.225
推
05/09 23:53, , 1F
05/09 23:53, 1F
Licens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