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外語領隊口試
我考的是外語導遊 有點問題想請問大家
前天收到筆試過的通知
但我有點不太清楚 是說我們也要匯 815?
還是等面試後在匯款呢?
是否要等面試過後才算過關可以領證書呢?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215
推
05/15 11:01, , 1F
05/15 11:01, 1F
Licens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