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申請學校數目
請問各位前輩
一般在申請學校,大概申請幾間比較適當?
如果計畫申請10間左右
會不會太多?
不知道前輩如何分配自己心中tier1、2、3學校的申請數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00.225
→
08/23 23:07, , 1F
08/23 23:0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BA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0
108
69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