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資訊] OPENPOINT會員 即將可綁定ApplePay

看板MobilePay (行動支付)作者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時間8小時前 (2026/06/23 01: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1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VS 看板 #1gENHVkV ] 作者: lianpig5566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看板: CVS 標題: Re: [資訊] OPENPOINT會員 即將可綁定ApplePay 時間: Tue Jun 23 01:43:57 2026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在iOS的5.71.0版的OPENPOINT APP 已經可以加入會員到錢包了 除了用Apple Pay付款時同時集點外,也可以單獨感應會員卡,而不使用Apple Pay付款 https://i.verb.tw/oAV6ht60.jpg
https://i.verb.tw/Y4dO6ZBQ.jpg
https://i.verb.tw/zRiT0nEO.jpg
※ 引述《lianpig5566》之銘言 : 雖然目前Google Pay已經可以綁定OPENPOINT會員,在消費時,只要刷一次卡, : 就可以完成支付+會員+載具,不需要刷其他條碼, : 但Google Pay的使用率就那樣,似乎也沒什麼人在意的樣子。 : 最近是看Dcard發現有人PO說5/27 13:00後就可以使用了 : https://www.dcard.tw/f/cvs/p/255667678 : 也有發通報給店員有這個新功能,但後來因不明原因延後上線 :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是沒辦法加入,但看App Store上已經有支援「錢包」功能了, : 沒有意外的話,不負責任猜測應該也是近期就有機會上線了 : 個人私心希望全家也有這種功能...... : -- : 標題 [囧rz] 最強中颱 : ㄜ...最強中颱不就跟強力颱風差不多?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209.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782150239.A.B9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anpig5566 (203.73.209.179 臺灣), 06/23/2026 01:56:42

06/23 09:47, 11分鐘前 , 1F
感謝帶來好消息,請問這邊指的Applepay是指感應其他信
06/23 09:47, 1F

06/23 09:47, 11分鐘前 , 2F
用卡,還是感應這張會員卡呢?
06/23 09:47, 2F
文章代碼(AID): #1gENTRrL (MobilePay)
文章代碼(AID): #1gENTRrL (Mobile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