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價] 台南南化到桃園大園

看板MoveHouse (搬家板)作者 (mei)時間12年前 (2014/01/24 22:1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工作需求 想在1/6~1/8之間從台南南化搬到桃園大園 東西大約就一台轎車坐2個人之外 其餘空間都塞滿滿的狀態 如果可以希望連機車和人都可以一起過去 回頭車佳 請來信報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65.190

01/24 22:20, , 1F
因未找到租屋地點所以無法確定樓層,但一定
01/24 22:20, 1F

01/24 22:20, , 2F
會搬,所以之後補上
01/24 22:20, 2F
文章代碼(AID): #1IudNlNG (MoveHouse)
文章代碼(AID): #1IudNlNG (Mov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