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 孟加拉現在的情況?
我不知道能不能發這種發問的文章
不行的話,我會自d..謝謝
事情是這樣的
我爸爸即將被公司調去孟加拉
大概是過完年後就要過去了
能否請問版上的各位,有沒有曾經在孟加拉工作的經驗
能否分享呢?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81.22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Oversea_Job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