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尚未讀取履歷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yang。)時間10年前 (2015/08/20 17:33),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禮拜一從人力銀行投了履歷 這兩天都有上去看但是都顯示未讀取 要再去公司投看看嗎? 還有一些幾乎是常年掛在上面的 常常都是有去無回 這是什麼原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063185.A.2BB.html

08/20 17:36, , 1F
未讀不代表沒看喔~可以重複投,建議兩三天丟一次同一職
08/20 17:36, 1F

08/20 17:36, , 2F
位同一公司,真的都沒回應就是不符合他們要找的人了
08/20 17:36, 2F

08/20 17:41, , 3F
我以為一樓反串
08/20 17:41, 3F

08/20 18:17, , 4F
用信箱開似乎不會顯示已閱讀
08/20 18:17, 4F

08/20 19:20, , 5F
登入人力銀行看才會顯示 也會MAIL到公司信箱裡 看在哪
08/20 19:20, 5F

08/20 20:05, , 6F
反串什麼?燒肉嗎?哈
08/20 20:05, 6F

08/20 20:54, , 7F
他餓了吧
08/20 20:54, 7F

08/20 21:08, , 8F
開萬年缺的真的讓求職者很心煩><...
08/20 21:08, 8F

08/20 21:10, , 9F
有的HR一天只看幾封 剩下懶得看 所以多投幾次吧
08/20 21:10, 9F

08/20 21:29, , 10F
聽說有些職缺是掛好看了...
08/20 21:29, 10F

08/20 23:00, , 11F
人力銀行的萬年缺和經常找人的缺過濾完,剩沒多少可投
08/20 23:00, 11F

08/21 13:22, , 12F
有經過一個多月才看的,看完後立馬找我去面試...
08/21 13:22, 12F
文章代碼(AID): #1LrPxHA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rPxHA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