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換部門後想離職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皮)時間10年前 (2015/08/20 19:50), 編輯推噓3(3019)
留言2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份工作算是退伍後第一份正職,目前大約做了五個月 是在藥廠做驗證確效工作..但是由於新廠公司暫時不啟用, 所以都是在支援舊廠這邊工作,但是上禮拜突然被告知要換部門, 換到生產部去做事情....隔天馬上就下去生產部做了 期間有跟好友聊到想離職事情,前主管得知後馬上來找我聊天 前主管就突然跑來問我想法,是不喜歡工作性質,還是環境 (我是工作喜歡會繼續做對環境不會計較太多的人) 我說是工作性質(真的差太多..而且突然被告知) 然後說沒事先跟你說要換部門,但是現在你所做的職缺也是有技術性的 (調劑) 但是做到現在感覺就像是一個重複性動作一直在做 沒有像之前做的有挑戰性要動腦去去規劃、去解決問題、去討論問題在哪裡 主管叫我想一想明天再跟他約談一次 請問各位前輩,該如何去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76.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071404.A.B79.html

08/20 19:57, , 1F
首先要先思考自己的財務狀況和離職後的打算,如果有經濟壓
08/20 19:57, 1F

08/20 19:57, , 2F
力或者考量到現在工作不太好找等因素,你要就思考如果我離
08/20 19:57, 2F

08/20 19:58, , 3F
職了,能如彌補這段時間的空白,以這個為前提去做你的去留
08/20 19:58, 3F

08/20 19:58, , 4F
畢竟我之前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和薪水,但沒調適好的心情下
08/20 19:58, 4F

08/20 19:59, , 5F
2天內給自己太多壓力後提離職,結果經濟壓垮我,就業環境
08/20 19:59, 5F

08/20 20:00, , 6F
壓倒我...又待業兩個月,總共沒工作快半年,最後還得跟朋
08/20 20:00, 6F

08/20 20:00, , 7F
有借錢,雖有前前份被資遣的非自願輔助金領,但離職前只想
08/20 20:00, 7F

08/20 20:01, , 8F
到不想做壓力好大等負面情緒,卻沒思考到後面,但現在運氣
08/20 20:01, 8F

08/20 20:01, , 9F
不錯有不錯的大公司給我機會,所以現在我會調適好,就算可
08/20 20:01, 9F

08/20 20:02, , 10F
能不如意,至少也會衡量後來的經濟和就業規劃。貿然提離職
08/20 20:02, 10F

08/20 20:02, , 11F
去沒有任何規劃,除非你家人支援你,不然後面可能你要冒
08/20 20:02, 11F

08/20 20:02, , 12F
很大的險來賭一把人生,給你參考!
08/20 20:02, 12F

08/20 20:04, , 13F
同意樓上說的
08/20 20:04, 13F

08/20 20:21, , 14F
感謝A樓經驗~
08/20 20:21, 14F

08/20 20:21, , 15F
目前是沒有經濟壓力..是有想要找回化學相關工作
08/20 20:21, 15F

08/20 20:22, , 16F
實驗室方面或檢驗方面
08/20 20:22, 16F

08/20 20:22, , 17F
找工作期間也有賺零用錢的機會 (帶化學實驗,錢不多不少
08/20 20:22, 17F

08/20 20:23, , 18F
,可養活自己)
08/20 20:23, 18F

08/20 20:23, , 19F
我會繼續認真思考!!!!謝謝您~~~~
08/20 20:23, 19F

08/20 20:55, , 20F
藥廠給的少又事情多 我當初就是藥廠QA線再轉傳產品保
08/20 20:55, 20F

08/21 16:10, , 21F
公司調換不同性質職務,印象中是需勞工同意的要
08/21 16:10, 21F

08/23 15:11, , 22F
只要不是賭氣離職 任何思考過後的決定都是好的
08/23 15:11, 22F
文章代碼(AID): #1LrRxij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rRxij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