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業助面試分享+offer請益 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henCrew)時間10年前 (2015/08/21 01:14), 10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恕刪。 分享我的菜鳥經驗。 我也是應屆畢業生, 也找到業助工作, 高雄, 重要銷售商品為自動化設備、零件等等的... 8-17 上班時間 中午休息一小時 不加班 家族企業, 老闆老婆、小孩睡醒看心情來辦公室,常常出招來管理、過問業務。 老闆心情好會覺得他是好人! 心情不好整天辦公室彌漫緊繃的氣息。 老闆偶爾丟單過來,其餘時間上網Po商品到國外網站。 老闆作風比較硬派,買賣前不會說明商品狀況,有時候型號有差別也是要賣,客戶有問題 就是不退款或是退八成(應在報價單先寫明,才不會有後續問題) 心情好什麼單都接,心情不好就不爽賣了。 現金交易,所以薪水部分從月初會計會先預留款項,沒有預留款項會延遲幾天,需要支出 的貨物款項沒錢了只能慢慢拖延,等其他款項入帳。 隔壁坐的會計兼業務心情偶爾不好,辦公室依然維持緊繃情況, 雖然掛業務但是基本上就是上網上傳商品資訊(B2B的模式) 薪水:25k 面試說保障年薪700k 看了公司狀況,資深同仁薪水差不多28k 綜合以上的 業助是免洗經歷,目前狀況是在職找工作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62.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090876.A.02E.html

08/21 02:41, , 1F
年薪部份聽錯了吧..... 月薪25,000年薪700,000.....年
08/21 02:41, 1F

08/21 02:41, , 2F
終超過12個月?
08/21 02:41, 2F

08/21 02:43, , 3F
而且是業助,你聽到老闆講年薪700k不會覺得你遇到詐騙
08/21 02:43, 3F

08/21 02:43, , 4F
集團嗎?
08/21 02:43, 4F
覺得唬爛,後來還是去了!最近想開了開始找工作 ※ 編輯: ChenCrew (110.30.162.57), 08/21/2015 07:32:02

08/21 12:44, , 5F
應屆畢業+業助+高雄+家族企業 700K 你信....XD....
08/21 12:44, 5F

08/21 13:29, , 6F
詐騙集團一直都騙得到人啊
08/21 13:29, 6F

08/21 23:32, , 7F
你聽過阿麗嗎?
08/21 23:32, 7F
文章代碼(AID): #1LrWhy0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rWhy0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