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該直接親洽應徵?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細菌人)時間9年前 (2016/12/02 12:09),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看到人力銀行有個職缺 應徵方式有兩種 1.寄履歷到他們的信箱 2.親洽 於是我寄了履歷過去,但一直都沒回覆 前天又用人力銀行的應徵寄了一次履歷 但公司看了還是沒回 想問是否要放棄 還是直接親洽? 但公司沒有留電話 怕直接過去會不會打擾到他們... 想求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81.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51782.A.84A.html

12/02 12:14, , 1F
寫親洽我會直接去
12/02 12:14, 1F

12/02 12:52, , 2F
人家都寫親洽了,就直接去啊,沒什麼好怕的
12/02 12:52, 2F

12/02 14:08, , 3F
主要是考慮到履歷被已讀過沒回,是否就代表我不是
12/02 14:08, 3F

12/02 14:08, , 4F
對方要的人才,這樣再去親洽不知是否恰當
12/02 14:08, 4F

12/02 17:27, , 5F
投履歷,已讀不回,我頂多打電話在過去確認。通常你是他
12/02 17:27, 5F

12/02 17:27, , 6F
們有興趣的人就會打給你。但已讀不回,先打電話只是避免
12/02 17:27, 6F

12/02 17:28, , 7F
讓自己白跑一趟,如果公司在你家樓下,那就去親洽吧~反正
12/02 17:28, 7F

12/02 17:28, , 8F
你也只是損失一趟電梯的時間
12/02 17:28, 8F
文章代碼(AID): #1OGFG6XA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GFG6XA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