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該直接親洽應徵?
前陣子看到人力銀行有個職缺
應徵方式有兩種
1.寄履歷到他們的信箱
2.親洽
於是我寄了履歷過去,但一直都沒回覆
前天又用人力銀行的應徵寄了一次履歷
但公司看了還是沒回
想問是否要放棄
還是直接親洽?
但公司沒有留電話
怕直接過去會不會打擾到他們...
想求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81.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51782.A.84A.html
推
12/02 12:14, , 1F
12/02 12:14, 1F
推
12/02 12:52, , 2F
12/02 12:52, 2F
→
12/02 14:08, , 3F
12/02 14:08, 3F
→
12/02 14:08, , 4F
12/02 14:08, 4F
推
12/02 17:27, , 5F
12/02 17:27, 5F
→
12/02 17:27, , 6F
12/02 17:27, 6F
→
12/02 17:28, , 7F
12/02 17:28, 7F
→
12/02 17:28, , 8F
12/02 17:28, 8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