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年一調之過年後調薪?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nita)時間9年前 (2016/12/02 14:26),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家 如果各位公司是一年一調,然後是年後第一個月調薪的那種 如果工作未滿一年也會調嗎?我到過年剛好是8個月... 還是都要滿一年才會調薪呢? 公司禁止討論這個話題,沒有人可以問QQ 想問問大家的經驗,再麻煩大家回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40.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60014.A.E66.html

12/02 14:44, , 1F
每個公司的規定不同,你還是問同事或人資比較快吧?
12/02 14:44, 1F

12/02 15:17, , 2F
不調
12/02 15:17, 2F

12/02 15:29, , 3F
說好一年一調也不一定會調啊~更何況你都還沒滿一年
12/02 15:29, 3F

12/02 15:46, , 4F
我沒滿一年,遇到調薪月份有調,那時進公司兩個多月。純粹
12/02 15:46, 4F

12/02 15:46, , 5F
看公司吧
12/02 15:46, 5F

12/02 16:23, , 6F
這個要看公司,我弟甚至沒報到就跟著調薪。
12/02 16:23, 6F

12/02 18:40, , 7F
我自己的狀況是沒調欸,今年八月報到,107年1月才調,
12/02 18:40, 7F

12/02 18:40, , 8F
但這當時面試時都有說明了!
12/02 18:40, 8F

12/02 20:14, , 9F
調薪又沒有強制規定...
12/02 20:14, 9F

12/02 20:39, , 10F
第一年通常表現還不明顯的話 調薪機會不高
12/02 20:39, 10F

12/02 21:43, , 11F
我們公司有調,但是依據績效區間乘以去年年資比例
12/02 21:43, 11F

12/02 21:44, , 12F
另外你來問大家本來就不準,10個人裡面假設調9個
12/02 21:44, 12F

12/02 21:44, , 13F
你就是不調的那一個,你不是更不爽
12/02 21:44, 13F

12/02 21:46, , 14F
偷偷問有交情的同事把
12/02 21:46, 14F

12/03 16:25, , 15F
這個要看公司,如果內部沒規定,就看你老闆想不想幫你調吧
12/03 16:25, 15F

12/04 13:17, , 16F
我是沒調 九月才報到 而且試用期結束有調過一次
12/04 13:17, 16F

02/06 01:11, , 17F
看公司,有些照比例調,有些未滿一年不調,有些未滿半年不調
02/06 01:11, 17F

02/06 01:11, , 18F
也有試用期(前三個月)不算,其他按比例調整…都有聽過
02/06 01:11, 18F
文章代碼(AID): #1OGHGkv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GHGkv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