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工作抉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hiuyty)時間9年前 (2016/12/02 18:17), 9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國立科大碩畢(7月畢) 也許是年前吧 最近投的履歷幾乎都是已讀居多 然而日前有幸收到一家公司的面試 為短期的行政職(人事行政) 工作內容大概就是一些員工的出缺勤考核等等的 但期間只有半年,且薪水為25k,地點在北部 我是不知道應該要等到年後再來找其他工作呢 還是要先做這份工作到六月 再找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09.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73823.A.CBB.html

12/02 18:22, , 1F
等年後,今年過年很早,除非你很缺錢
12/02 18:22, 1F
目前是有一份工讀先頂 但對之後又有很多不確定性…

12/02 18:56, , 2F
有就先去上班
12/02 18:56, 2F
因為這份工作是要簽約半年 所以才會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25真的有點少… ※ 編輯: u9923059 (180.217.209.26), 12/02/2016 19:04:53

12/02 19:08, , 3F
如果不缺錢,年後有更多職缺欸
12/02 19:08, 3F

12/02 20:42, , 4F
目前也在等年後缺QQ 最近只有一間而已
12/02 20:42, 4F

12/02 22:07, , 5F
有家可靠 沒經濟壓力還是多等等
12/02 22:07, 5F

12/03 06:59, , 6F
沒經濟壓力再等等
12/03 06:59, 6F

12/03 13:24, , 7F
25k還簽約我笑了
12/03 13:24, 7F

12/03 15:19, , 8F
打工多上點班應該也可以做到2萬,我覺得不要急再等等,
12/03 15:19, 8F

12/03 15:19, , 9F
寧缺勿濫XD
12/03 15:19, 9F

12/03 23:49, , 10F
找打工啊
12/03 23:49, 10F

12/05 16:27, , 11F
業主短期打工還要求簽約也是蠻敢講的 半年後已經是5-6
12/05 16:27, 11F

12/05 16:27, , 12F
月了 又要開始跟將畢業的競爭了
12/05 16:27, 12F

12/05 16:28, , 13F
可以先看一下解約有無罰則
12/05 16:28, 13F
文章代碼(AID): #1OGKeVo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GKeVo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