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說法》法務line群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大口)時間9年前 (2016/12/02 19:51), 9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 大家好,我是大口。 我於數月前創立了法務群組,至今總共66人。 成員年齡分佈從剛畢業到三十四、五歲, 工作類別多元, 有公司、銀行、保險、國營事業、法官助理、國會助理、事務所等等, 不僅有前後手,還有我的上游廠商。 學歷有大學、研究所、LLM。不知道為什麼,東吳及政大為大宗。 辦過兩次聚會,非常有趣,法務的行業別可能非常大, 所以不同人就是不同風景。 我們時常在上班時間討論法律議題、分享職缺與市場、喇賽、虧大口(就是我本人)。 下班之後有時候放放美食照及風景照,但大部份都寂然無聲。 如果想參加請站內信, 需要自介,大概過年後我就會再請大家自介一次,順便清群, 規則很簡單目前只有三條: 1.如果碰到認識的請不要亂報對方的公司,但如果自己想自爆當然歡迎; 2.如果要拉人進來請先跟我說。 3.如果要拉生意請私自處理(這比較少見)。 私心希望有幾類朋友可以參加,不過如果不是也歡迎: 1.中國法務 2.日文法務 其他,就歡迎你的到來囉!! 補充: 站內信不用格式,主要的自介是在LINE群的記事本。 但要記得給LINE哦!! -- 據說,燃香所產生的煙是溝通的媒介,包覆著簌簌的思念與期許,裊裊而上。 就只是怕漏傳了些許訊息,是以緊緊旋繞著,反反覆覆的,直至末稍,消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04.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79473.A.FA7.html

12/02 20:03, , 1F
你好請問自介有甚麼格式嗎
12/02 20:03, 1F

12/02 20:04, , 2F
站內信給LINE就好 自介是來團裡自介
12/02 20:04, 2F
※ 編輯: DAKOU (59.115.104.79), 12/02/2016 20:05:47

12/02 20:45, , 3F
有微信群嗎?在中國大陸的幾乎都上不了line
12/02 20:45, 3F

12/02 22:14, , 4F
目前沒有打算哦XDD
12/02 22:14, 4F

12/02 22:47, , 5F
三樓可以自地自建: P
12/02 22:47, 5F

12/02 22:55, , 6F
請問公務員可加入嗎?
12/02 22:55, 6F
請吧!! ※ 編輯: DAKOU (59.115.104.79), 12/02/2016 23:21:41

06/16 13:31, , 7F
幫++,感謝!
06/16 13:31, 7F
文章代碼(AID): #1OGM0n-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GM0n-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