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郁盛餐飲設備 面試分享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Rhys)時間9年前 (2016/12/04 15:06), 9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友代PO 請教有人知道這家餐飲設備公司好嗎?或者餐飲設備這一行的業務好做嗎?開缺一陣子了 ,對於這行完全沒涉略。經營咖啡機、霜淇淋機、烤箱、咖啡、麵粉原物料消耗品,甚至 清潔用品亦能整套的餐飲系統規劃。 上班時間9點至下午5點半,週六要上班,說因為公司屬於服務業性質;所以採取隔週休的 時段方式。但業務要靈活一點,客戶約週日或平常晚上得配合,雖然有說可以補休假,但 實際不曉得內部氛圍是不是真的有人敢補休?還是常態性的犧牲加班。待滿1年特休3天, 是的!特休每年只能休3天…一樣說公司是屬於服務業性質...提出的替代方案是每一年固 定調薪2%。底薪3萬,三個月試用期過後加2千,獎金季領非月領,1百多萬是底標,面試主 管簡單換算下來2萬初,代表月領獎金大概7千多這個位置。不過從中一部分要提供給內勤 ,說因為內勤有協助出貨打單聯繫。沒有其他的超額報酬,只說大部分是在維繫公司分配 的既有客戶,等到可以陌生開發可能要1年以上,開發大型客戶得要公司另外專案處理。其 他公司供車、制服。北部、中部2處各有業務在跑,但北部只有兩個業務,所以主管說自己 很常出差去支援。以上提供給在台南正在找業務性質工作的朋友。 請問經驗豐富的板上業務,這樣待遇及工作性質適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3.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835164.A.E87.html ※ 編輯: h20131231 (36.239.163.200), 12/04/2016 21:48:26

12/05 01:16, , 1F
感覺屎缺,找下一間。
12/05 01:16, 1F

12/05 01:42, , 2F
終於有人回…
12/05 01:42, 2F

12/05 01:43, , 3F
板上都沒有朋友能提供相關意見嗎?
12/05 01:43, 3F

12/07 17:00, , 4F
屎不屎缺,因人而異。但公司明顯是不符合勞基法的
12/07 17:00, 4F
文章代碼(AID): #1OGy1Sw7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Gy1Sw7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