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包兼差問題(政府企劃類)
最近有在想說,想要找外包來兼差
幫自己加個薪
然後剛剛花了一點時間,看了很多外包網後
發現比較多需求的是企劃類的
因為本身之前有寫過TTQS(幫2X家廠商寫過)
所以對於政府企劃比較有興趣一點
然後有看到有人在找寫天使專案,SBIR
想請問這類外包好賺嘛?
(之前寫TTQS,平均一星期寫一家,我想這類的專案差不多,應該比較好上手)
還有,很多企劃類的外包
因為之前寫過企劃,可是畢竟這種東西沒有一個標準...
所以也想知道好不好賺
希望能有相關經驗的人分享一下,謝謝
--
Sent from my Dos 6.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248.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864847.A.103.html
※ gv390:轉錄至看板 soho 12/04 23:48
推
12/05 00:30, , 1F
12/05 00:30, 1F
→
12/05 00:30, , 2F
12/05 00:30, 2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