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包兼差問題(政府企劃類)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我討厭我喜歡妳)時間9年前 (2016/12/04 23:2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在想說,想要找外包來兼差 幫自己加個薪 然後剛剛花了一點時間,看了很多外包網後 發現比較多需求的是企劃類的 因為本身之前有寫過TTQS(幫2X家廠商寫過) 所以對於政府企劃比較有興趣一點 然後有看到有人在找寫天使專案,SBIR 想請問這類外包好賺嘛? (之前寫TTQS,平均一星期寫一家,我想這類的專案差不多,應該比較好上手) 還有,很多企劃類的外包 因為之前寫過企劃,可是畢竟這種東西沒有一個標準... 所以也想知道好不好賺 希望能有相關經驗的人分享一下,謝謝 -- Sent from my Dos 6.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248.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864847.A.103.htmlgv390:轉錄至看板 soho 12/04 23:48

12/05 00:30, , 1F
有自己管道的比較好賺 外包網都喜歡削價競爭
12/05 00:30, 1F

12/05 00:30, , 2F
但有接我覺得當然有希望啊 推一個~~Y
12/05 00:30, 2F
文章代碼(AID): #1OH3HF43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3HF43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