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灣巴斯夫 資深生產技術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呼修挨督)時間9年前 (2016/12/05 01:13), 9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先進 小弟背景 國立科大化工碩 二年工作經驗 收到台灣BASF面試 雖然感覺是需輪班的技術員(台中) 要到觀音廠面試(有點遠),不知道台中廠環境如何,以及日後升遷是否有機會 有爬文僅知道是外皮台骨 待遇不高 有了解詳情的大大可以給小弟解惑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79.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871599.A.87E.html ※ 編輯: xc033 (223.141.79.219), 12/05/2016 01:15:15

12/05 09:11, , 1F
可升正職工程師,你學歷夠
12/05 09:11, 1F

12/05 17:30, , 2F
直接找工程師的,都唸到碩畢了
12/05 17:30, 2F

12/05 18:00, , 3F
這種學歷可以去面試台塑工程師了 別當技術員了
12/05 18:00, 3F

12/05 18:01, , 4F
就算技術員可以往上爬 也要一定的年資
12/05 18:01, 4F
文章代碼(AID): #1OH4wl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4wl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