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任職薪資載明於合約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andy)時間9年前 (2016/12/05 12:5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的大大,今天小弟到職的時候只有簽署保密條款跟任職同意書,但同意書上都沒 有載明薪資,我只有email offer有載明,請問這樣妥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80.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913838.A.767.html

12/05 13:45, , 1F
你是怕會少給嗎
12/05 13:45, 1F

12/05 14:45, , 2F
法律上Email還是有效力
12/05 14:45, 2F

12/05 17:47, , 3F
MAIL一定要保留!!!!!
12/05 17:47, 3F

12/05 20:03, , 4F
寫在同意書上你的薪資全公司不就知道了?薪資只會寫
12/05 20:03, 4F

12/05 20:03, , 5F
在錄取通知書上給你只知道而已
12/05 20:03, 5F
文章代碼(AID): #1OHFEkT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FEkT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