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任職薪資載明於合約
請問版上的大大,今天小弟到職的時候只有簽署保密條款跟任職同意書,但同意書上都沒
有載明薪資,我只有email offer有載明,請問這樣妥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80.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913838.A.767.html
推
12/05 13:45, , 1F
12/05 13:45, 1F
推
12/05 14:45, , 2F
12/05 14:45, 2F
推
12/05 17:47, , 3F
12/05 17:47, 3F
→
12/05 20:03, , 4F
12/05 20:03, 4F
→
12/05 20:03, , 5F
12/05 20:03, 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