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也很賭爛出差
小弟本身不喜歡搭飛機
原本以為是如此才討厭出差
但這次是搭火車出差一個禮拜還是憂鬱到快瘋掉了
工作也大概兩三個月才要出差一個禮拜去受訓之類
但就是很憂鬱很不爽 寧願每天在辦公室過一樣生活 晚上可以回家休息
而不是像出差晚上可能還得去參加社交活動之類...明明不熟還得擺笑臉....
有沒有人也跟小弟一樣很討厭出差傳授一下該如何度過....
提外話...這次得坐火車16小時到目的地 火車上搞不好還是我覺得出差最有趣的時候了..
.
可以玩電腦看風景睡覺沒人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6.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953941.A.718.html
推
12/06 00:28, , 1F
12/06 00:28, 1F
推
12/06 00:29, , 2F
12/06 00:29, 2F
→
12/06 00:35, , 3F
12/06 00:35, 3F
推
12/06 00:35, , 4F
12/06 00:35, 4F
→
12/06 00:56, , 5F
12/06 00:56, 5F
推
12/06 01:04, , 6F
12/06 01:04, 6F
推
12/06 01:10, , 7F
12/06 01:10, 7F
→
12/06 02:08, , 8F
12/06 02:08, 8F
推
12/06 08:20, , 9F
12/06 08:20, 9F
→
12/06 08:21, , 10F
12/06 08:21, 10F
→
12/06 08:21, , 11F
12/06 08:21, 11F
推
12/06 08:37, , 12F
12/06 08:37, 12F
→
12/06 08:37, , 13F
12/06 08:37, 13F
→
12/06 08:37, , 14F
12/06 08:37, 14F
→
12/06 09:09, , 15F
12/06 09:09, 15F
推
12/06 10:21, , 16F
12/06 10:21, 16F
推
12/06 12:58, , 17F
12/06 12:58, 17F
推
12/06 13:19, , 18F
12/06 13:19, 18F
推
12/06 13:55, , 19F
12/06 13:55, 19F
推
12/06 20:58, , 20F
12/06 20:58, 20F
推
12/06 21:04, , 21F
12/06 21:04, 21F
推
12/07 00:52, , 22F
12/07 00:52, 22F
→
12/07 00:52, , 23F
12/07 00:52, 23F
推
12/07 09:05, , 24F
12/07 09:05, 24F
→
12/07 09:05, , 25F
12/07 09:05, 25F
推
12/09 12:38, , 26F
12/09 12:38, 26F
推
12/09 19:57, , 27F
12/09 19:57, 27F
→
12/09 19:57, , 28F
12/09 19:57, 28F
→
12/09 19:57, , 29F
12/09 19:57, 2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