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辦公室中午電話響無法休息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 )時間9年前 (2016/12/06 03:07), 9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最近開了門市, 很困擾的是門市與公司電話是一樣的。 而門市在前面 辦公室在後面,用走的不用一分鐘。 到了中午時間,會一直有客人打來問產品的問題 或門市有客人來 (因為門市還沒有開幕 所以會按門鈴又響) 有辦法可以讓電話不要響 我之前試過轉到手機,只是會響幾聲才 很安靜時,突然電話響 真的很崩潰 尤其是電話又是我要接的 有辦法可以讓中午好好休息嗎 ※ 編輯: girlyou24 (101.8.97.49), 12/06/2016 03:08:07

12/06 03:19, , 1F
拔電話線啊 午休結束再插回去就好
12/06 03:19, 1F

12/06 03:28, , 2F
辦公室很小,一共5個電話 ,總不可能每天 請其他人跟我
12/06 03:28, 2F

12/06 03:28, , 3F
一起拔電話線吧!
12/06 03:28, 3F

12/06 04:07, , 4F
一定要在辦公室休息?
12/06 04:07, 4F

12/06 07:33, , 5F
那邊可以休息? 公司只有辦公室和店面而已
12/06 07:33, 5F

12/06 07:52, , 6F
既然辦公室很小,就請大家都拔線吧
12/06 07:52, 6F

12/06 08:13, , 7F
戴耳塞,或是戴耳機聽音樂。
12/06 08:13, 7F

12/06 09:44, , 8F
把電話號碼分開
12/06 09:44, 8F

12/06 10:04, , 9F
裝總機系統,中午設定午修時間直接進語音信箱
12/06 10:04, 9F

12/06 11:02, , 10F
有規定要在辦公室休息嗎?沒有的話就在外面吧
12/06 11:02, 10F

12/06 13:05, , 11F
轉手機開振動阿
12/06 13:05, 11F

12/06 13:37, , 12F
把電話線拔掉就好
12/06 13:37, 12F

12/07 09:47, , 13F
直接告訴客人午休時間然後假裝客服不在啊,然後你們的名片
12/07 09:47, 13F

12/07 09:47, , 14F
上寫客服時間多少可以擋掉少數會看字的人
12/07 09:47, 14F
文章代碼(AID): #1OHRhlE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RhlE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