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7休1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找自己)時間9年前 (2016/12/06 11:17), 9年前編輯推噓0(11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公司預計12月要到29號才有放假 從11/28開始算等於連續工作31天 其中有該給加班費的都有給(週日/國定假日) 1.假日加班是不是要算兩倍薪資&在給一天補休? 2.12/29-12/31號公司不開工 我們要是請假的(無薪假) 這樣有違法嗎? 3.雖然沒有強迫加班 但還是違反了7休1 去檢舉的話 公司會罰多少? -- Allen Iverson、Linkin Park、MetalGearSolid、抓狂一族、吃、笑、簡單生活 熱、餓、蠢蛋、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36.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994223.A.52A.html

12/06 11:26, , 1F
無薪假要通報,要勞工同意 我想你應該是沒有 檢舉吧
12/06 11:26, 1F

12/06 11:26, , 2F
連續工作也是有違法 一樣檢舉
12/06 11:26, 2F
公司發明的叫〝xx事假〞效果等於無薪假 檢舉有用嗎? ※ 編輯: zxc7604 (36.238.36.63), 12/06/2016 11:33:57

12/06 11:45, , 3F
當然有阿
12/06 11:45, 3F

12/06 11:45, , 4F
阿 sorry 要在台北市或新北市比較有用,其它地方的話就..
12/06 11:45, 4F
慘... ※ 編輯: zxc7604 (36.238.36.63), 12/06/2016 11:55:05

12/06 15:25, , 5F
上這麼多天很累的耶!
12/06 15:25, 5F

12/06 17:31, , 6F
看打卡記錄
12/06 17:31, 6F

12/06 17:31, , 7F
可以都不放假???
12/06 17:31, 7F

12/06 19:29, , 8F
老闆想賺錢 小員工當然可以做到死
12/06 19:29, 8F
文章代碼(AID): #1OHYslKg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YslKg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