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USI環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叛逆蒼狼)時間9年前 (2016/12/06 15:47), 9年前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USI環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工程助理/南投草屯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例如:面試內容、薪資福利、工作氛圍…) 日前收到該公司的面試邀約 職務是工程助理 google了一下 其他版好像有說到福利疑似保16 並且疑似加班機率不高 面試時還要考英文 但是這缺職是契約 小弟想問一下,這契約有機會轉變為正職嗎? 考英文他題目大約是什麼方向呢? 只有查到類似多益但沒有多益難(小弟英文真的不是很好) 工作內容為? 有沒有人知道相關訊息的??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50.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010446.A.B5A.html ※ 編輯: heartlove (36.234.150.209), 12/06/2016 15:51:26

12/06 15:49, , 1F
不要去面試浪費車錢了
12/06 15:49, 1F

12/06 15:53, , 2F
S大大,因為是契約所以放掉嗎?
12/06 15:53, 2F

12/06 16:18, , 3F
S大簡直是handbook
12/06 16:18, 3F

12/06 16:31, , 4F
你住南投嗎?
12/06 16:31, 4F
不,我住台中,過去南投約30-40分鐘吧! ※ 編輯: heartlove (36.234.150.209), 12/06/2016 16:36:02

12/06 17:21, , 5F
之前也被通知過 推1F
12/06 17:21, 5F

12/06 17:54, , 6F
英文好才會被留下可能,先說說你程度到哪?
12/06 17:54, 6F

12/06 18:01, , 7F
最好說你是來報恩的,會呆一生到老!
12/06 18:01, 7F
以多益來說大約300接近400初吧! 久沒用英文,應該更差了吧! ※ 編輯: heartlove (36.234.150.209), 12/06/2016 18:35:41

12/06 20:21, , 8F
保16是4等以上間接人員才算 產線人員的話 基本保14
12/06 20:21, 8F

12/06 20:22, , 9F
但我是間接人員 所以產線那邊實際情況如何就不清楚了
12/06 20:22, 9F

12/07 14:54, , 10F
操不操,看單位,USI用人很精省,薪水跟園區有的比,基
12/07 14:54, 10F

12/07 14:54, , 11F
本保16,公司有賺錢,18很正常,中部算不錯的公司,唯一
12/07 14:54, 11F

12/07 14:54, , 12F
缺點就是操,公司文化不是很好,自己6年經驗分享
12/07 14:54, 12F

12/10 08:59, , 13F
不曉得工程助理的細節,但可以提供該公司國外業務業務
12/10 08:59, 13F

12/10 08:59, , 14F
全天on call 全英文工作環境,英文至少750分及格,但薪
12/10 08:59, 14F

12/10 08:59, , 15F
資水準跟福利都不錯,所以有很多人很資深。
12/10 08:59, 15F
文章代碼(AID): #1OHcqEj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cqEj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