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是不是該先閃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哎呀56)時間9年前 (2016/12/06 17:10), 9年前編輯推噓9(10114)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報到一間光學公司 產品單價不便宜 有外銷歐美日 待遇應該還算可以 34k沒加班費有週休 上下班無打卡 (每天會無償加班半小時到一小時 我想先閃的原因是... 報到至今在沒跟我要過身分文件 也就是還沒投保 開薪轉戶前我說需要在職證明 老闆娘說不用 結果我去開還是被銀行要求在職證明 人事財務這邊是老闆娘負責 但她也帶業務 所以很忙 然後老闆每次開會 經常把前員工或前部門拿出來數落 再來我自己感覺老闆眉角很多 跟老闆娘兩人都蠻自負的 公司環境的話 除了老闆跟老闆娘以外 有一個大姊說待了四年到現在 另一個今年10月才報到 然後就是我 一共五個人 但辦公室位置加起來10幾個 其中幾個位置還有前人留下來殘骸名片之類的都沒整理 好像砍人砍的很匆忙 而我最在意的一點是公司的電腦有裝teamviewer 這個我很難接受 感覺一直被監視 (連360衛士也有裝XD) 目前在想說要不要先閃了 總覺得是個早晚會爆炸的地方 希望能聽聽大家的意見 願推文一生平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015402.A.A27.html ※ 編輯: oops5566 (223.138.38.234), 12/06/2016 17:12:08

12/06 17:12, , 1F
你沒有勞健保還有什麼好考慮?? 快點檢舉他然後離職阿
12/06 17:12, 1F
想有拿到薪資的情況下 平和一點離開QQ

12/06 17:20, , 2F
裝teamviwer還好吧 我以前的公司有監聽+監視照著員工畫面
12/06 17:20, 2F

12/06 17:22, , 3F
teamviwer沒給對方密碼不是不能登入你電腦嗎?
12/06 17:22, 3F
帳密都是老闆自己管理的

12/06 17:28, , 4F
小公司??
12/06 17:28, 4F
目前來講人數看起來像是小公司 登記資本1,000萬 營業額不清楚

12/06 17:36, , 5F
沒有其他工作選擇?
12/06 17:36, 5F
目前還在找

12/06 17:38, , 6F
就拿到薪資後離開,然後檢舉它
12/06 17:38, 6F
領薪後找老闆說明一下然後離開 <-目前這樣打算

12/06 17:48, , 7F
因為你老闆沒有請超過5人員工,所以在法律上沒有強制一
12/06 17:48, 7F

12/06 17:48, , 8F
定要幫你保勞保,但健保是一定要的!
12/06 17:48, 8F
我了解 但即使是健保也應該要拿身分證件等作為投保 是這樣嗎?

12/06 17:57, , 9F
怎不說公司名 XD
12/06 17:57, 9F
文中提到的內容我並沒有特別去蒐證 在沒有蒐證的情況下公布 我自己覺得不是很有利 如果事情發展的很糟糕 我會去蒐證然後舉報 謝謝

12/06 18:12, , 10F
有老闆+老闆娘的公司還不閃,等以後他們吵架意見不合
12/06 18:12, 10F

12/06 18:12, , 11F
時你就知道
12/06 18:12, 11F

12/06 18:22, , 12F
開薪轉戶的確不需要在職證明...
12/06 18:22, 12F

12/06 18:26, , 13F
開薪轉戶沒被要過在職證明(拍
12/06 18:26, 13F

12/06 18:31, , 14F
開薪轉戶,如果是沒優惠的那種就等於是一般戶阿
12/06 18:31, 14F

12/06 18:31, , 15F
有優惠的,就是拿證件和原公司給的名單對
12/06 18:31, 15F
大家都這樣嗎? 還是每家銀行規定不同?

12/06 19:44, , 16F
teamviewer每開一次帳密不就換一次嗎
12/06 19:44, 16F

12/06 19:49, , 17F
帳號固定 密碼可以自行設定另外的固定密碼
12/06 19:49, 17F
很抱歉 teamviewer的部份自己不熟 多疑了 ※ 編輯: oops5566 (223.138.38.234), 12/06/2016 20:07:26

12/06 20:23, , 18F
智障蔡英文早就跟你說了"不要挑!有工作就是最好的事"879u
12/06 20:23, 18F

12/06 21:00, , 19F
你原po說的軟體不能自己移除嗎?這不困難吧,在設定
12/06 21:00, 19F

12/06 21:00, , 20F
自己登入的密碼,看要怎監控,這都是小招
12/06 21:00, 20F

12/06 23:03, , 21F
保個勞健保也拖拖拉拉的公司沒什麼好待的,如果有年終
12/06 23:03, 21F

12/06 23:03, , 22F
可以再忍一下,沒有的話快逃吧
12/06 23:03, 22F

12/07 01:28, , 23F
teamviewer 沒有監控功能...那是方便維修電腦用的
12/07 01:28, 23F

12/07 02:10, , 24F
給樓上,teamviewer主控端連線進去客端不見得要掌握鍵盤
12/07 02:10, 24F

12/07 02:10, , 25F
滑鼠控制權,也是可以只要客端分享桌面畫面就好
12/07 02:10, 25F
文章代碼(AID): #1OHe1ge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e1ge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