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是不是該先閃了?
前幾天報到一間光學公司
產品單價不便宜 有外銷歐美日
待遇應該還算可以 34k沒加班費有週休 上下班無打卡
(每天會無償加班半小時到一小時
我想先閃的原因是...
報到至今在沒跟我要過身分文件
也就是還沒投保
開薪轉戶前我說需要在職證明 老闆娘說不用
結果我去開還是被銀行要求在職證明
人事財務這邊是老闆娘負責 但她也帶業務 所以很忙
然後老闆每次開會 經常把前員工或前部門拿出來數落
再來我自己感覺老闆眉角很多 跟老闆娘兩人都蠻自負的
公司環境的話 除了老闆跟老闆娘以外
有一個大姊說待了四年到現在 另一個今年10月才報到
然後就是我 一共五個人
但辦公室位置加起來10幾個
其中幾個位置還有前人留下來殘骸名片之類的都沒整理
好像砍人砍的很匆忙
而我最在意的一點是公司的電腦有裝teamviewer
這個我很難接受 感覺一直被監視
(連360衛士也有裝XD)
目前在想說要不要先閃了
總覺得是個早晚會爆炸的地方
希望能聽聽大家的意見
願推文一生平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015402.A.A27.html
※ 編輯: oops5566 (223.138.38.234), 12/06/2016 17:12:08
→
12/06 17:12, , 1F
12/06 17:12, 1F
想有拿到薪資的情況下 平和一點離開QQ
→
12/06 17:20, , 2F
12/06 17:20, 2F
推
12/06 17:22, , 3F
12/06 17:22, 3F
帳密都是老闆自己管理的
推
12/06 17:28, , 4F
12/06 17:28, 4F
目前來講人數看起來像是小公司 登記資本1,000萬
營業額不清楚
推
12/06 17:36, , 5F
12/06 17:36, 5F
目前還在找
推
12/06 17:38, , 6F
12/06 17:38, 6F
領薪後找老闆說明一下然後離開 <-目前這樣打算
推
12/06 17:48, , 7F
12/06 17:48, 7F
→
12/06 17:48, , 8F
12/06 17:48, 8F
我了解 但即使是健保也應該要拿身分證件等作為投保 是這樣嗎?
→
12/06 17:57, , 9F
12/06 17:57, 9F
文中提到的內容我並沒有特別去蒐證
在沒有蒐證的情況下公布 我自己覺得不是很有利
如果事情發展的很糟糕 我會去蒐證然後舉報 謝謝
推
12/06 18:12, , 10F
12/06 18:12, 10F
→
12/06 18:12, , 11F
12/06 18:12, 11F
→
12/06 18:22, , 12F
12/06 18:22, 12F
推
12/06 18:26, , 13F
12/06 18:26, 13F
→
12/06 18:31, , 14F
12/06 18:31, 14F
→
12/06 18:31, , 15F
12/06 18:31, 15F
大家都這樣嗎? 還是每家銀行規定不同?
→
12/06 19:44, , 16F
12/06 19:44, 16F
→
12/06 19:49, , 17F
12/06 19:49, 17F
很抱歉 teamviewer的部份自己不熟 多疑了
※ 編輯: oops5566 (223.138.38.234), 12/06/2016 20:07:26
噓
12/06 20:23, , 18F
12/06 20:23, 18F
推
12/06 21:00, , 19F
12/06 21:00, 19F
→
12/06 21:00, , 20F
12/06 21:00, 20F
推
12/06 23:03, , 21F
12/06 23:03, 21F
→
12/06 23:03, , 22F
12/06 23:03, 22F
推
12/07 01:28, , 23F
12/07 01:28, 23F
→
12/07 02:10, , 24F
12/07 02:10, 24F
→
12/07 02:10, , 25F
12/07 02:10, 2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0
114
107
206
35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