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派遣經歷該怎麼寫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RBB)時間9年前 (2016/12/06 19:4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剛畢業在今年底規劃出國和考多益, 所以先選擇擔任派遣員工, 只打算做半年就找正職工作, 請問之後的履歷該怎麼填寫這段經歷? 工作單位該寫人力公司還是實際工作的公司呢? 歡迎各位前輩給予建議,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7.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024736.A.4F6.html

12/06 20:50, , 1F
個人是寫實際工作的公司,但不會刻意隱瞞為派遣員工
12/06 20:50, 1F

12/06 21:44, , 2F
我跟樓上一樣
12/06 21:44, 2F

12/06 22:16, , 3F
照寫實際工作的公司
12/06 22:16, 3F
文章代碼(AID): #1OHgJWJ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gJWJ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