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派遣經歷該怎麼寫
因為剛畢業在今年底規劃出國和考多益,
所以先選擇擔任派遣員工,
只打算做半年就找正職工作,
請問之後的履歷該怎麼填寫這段經歷?
工作單位該寫人力公司還是實際工作的公司呢?
歡迎各位前輩給予建議,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7.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024736.A.4F6.html
→
12/06 20:50, , 1F
12/06 20:50, 1F
→
12/06 21:44, , 2F
12/06 21:44, 2F
→
12/06 22:16, , 3F
12/06 22:16, 3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0
114
107
206
35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