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面對擺爛擺老的同事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沙尼)時間9年前 (2016/12/06 20:13), 編輯推噓5(5030)
留言3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進入到目前的職場三年多 然而到了新環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算是總經理姪子 同事有一群大我10歲左右的同事 總是集體對我冷言冷語... 最近跟那群擺老同事其中的某A 因為一起承辦了同一個職務 某A總是對我語氣以上對下 事情丟給我作 然後當我休息時, 某A就會對外說我不幫忙 或者是我叫不動. 然後主管交代他做一些事情時 他也會故意擺爛 然後交帶我去作 當我做好時,他又會搶著去邀功... 想請問大家,到底我該怎摩做 面對這群擺老同事的嘲諷 本想說作好自己份內工作即可 但真的對於這份工做好無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56.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026423.A.9E7.html

12/06 20:26, , 1F
跟總經理說啊,總經理姪子也敢惹
12/06 20:26, 1F

12/06 20:28, , 2F
人家反而應該要怕你吧XDD
12/06 20:28, 2F

12/06 20:35, , 3F
問題阿伯又想避閒
12/06 20:35, 3F

12/06 20:35, , 4F
想做到公平
12/06 20:35, 4F

12/06 20:35, , 5F
有時候常常罵我給大家看
12/06 20:35, 5F

12/06 20:53, , 6F
你都知道a同事的事推給你做了,就一起爛囉,出包一次
12/06 20:53, 6F

12/06 20:53, , 7F
後,到時誰離職還不知
12/06 20:53, 7F

12/06 20:55, , 8F
有實力的自然在出包後有辦法和能力+時間去挽回,擺爛
12/06 20:55, 8F

12/06 20:55, , 9F
久的自然就鬆懈職場上該有的反應和嚴重性
12/06 20:55, 9F

12/06 21:05, , 10F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 主要主管階層差1x歲 高階差2x~3x
12/06 21:05, 10F

12/06 21:05, , 11F
不過我接的工作倒是沒人會想"一起"完成 因為很賽 但是
12/06 21:05, 11F

12/06 21:06, , 12F
又是公司必須要完成的工作 這種基本連邀功也可以省了
12/06 21:06, 12F

12/06 21:06, , 13F
往好的方面想 你做了公司沒人想做或沒人能做的事情
12/06 21:06, 13F

12/06 21:07, , 14F
中間的過程和經驗是自己的 就算無視親戚什麼的關係
12/06 21:07, 14F

12/06 21:07, , 15F
到哪都能混得很好 就差在走的時候是要走得漂亮(很難)
12/06 21:07, 15F

12/06 21:08, , 16F
有關係的你要走 上面也會怕死 所以要嘛推給別人 要嘛就
12/06 21:08, 16F

12/06 21:08, , 17F
所有人讓你黑 不過如果有這種情況 我覺得有些資料可以
12/06 21:08, 17F

12/06 21:09, , 18F
不用留 反正留了也沒人會用 沒人做 遲早也會碰到問題
12/06 21:09, 18F

12/06 21:11, , 19F
基本老闆只會認自己的親人 但是有心機的會刻意消費這塊
12/06 21:11, 19F

12/06 21:12, , 20F
結論 不建議到遠親公司或相關行號任職 省得麻煩
12/06 21:12, 20F

12/06 22:07, , 21F
太過份你可以在他眾人面前罵你的時候噴他 直接給他難看
12/06 22:07, 21F

12/06 22:08, , 22F
你可以去跟親戚聊聊 現在是逼我擺爛等出包還是你要處理
12/06 22:08, 22F

12/06 22:19, , 23F
zero大,你激動了,你會對你阿伯這樣說話嗎?會當上總
12/06 22:19, 23F

12/06 22:19, , 24F
經理什麼包沒弄過,看這事原po的阿伯是要他姪子當眼線
12/06 22:19, 24F

12/06 22:19, , 25F
而以,看看下面的在亂搞什麼或是誰會來串位
12/06 22:19, 25F

12/07 00:25, , 26F
謝謝大家
12/07 00:25, 26F

12/07 00:30, , 27F
皇帝外戚也敢惹?看來是想吃自己囉?
12/07 00:30, 27F

12/07 05:25, , 28F
基本上皇帝外戚什麼的 就是職場對「有關係」人的看法
12/07 05:25, 28F

12/07 05:25, , 29F
做得好 升遷可以酸你靠關係 做不好被酸就更難聽 想做
12/07 05:25, 29F

12/07 05:25, , 30F
到公平你會更常躺著挨刀 在這種環境付出基本是會打折
12/07 05:25, 30F

12/07 05:25, , 31F
12/07 05:25, 31F

12/07 05:28, , 32F
上頭賭你瞭解職場 不會私下找關係訴苦 有的還會公開酸
12/07 05:28, 32F

12/07 05:28, , 33F
你覺得藍瘦可以去哭給總經理聽啊科科 但是基本上只要總
12/07 05:28, 33F

12/07 05:28, , 34F
經理找你「聊一聊」 多半不會有好下場 共勉之
12/07 05:28, 34F

11/30 07:59, , 35F
心理師:要相信人
11/30 07:59, 35F
文章代碼(AID): #1OHgjtd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gjtd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