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夜班上久了會調成大夜時差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皿@)--C)時間9年前 (2016/12/26 00:55),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為了賺多一點錢 去上大夜班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調程日夜顛倒的作息 但好像事與願違 變成都一直在睡 睡醒工作 而且白天要辦事也很麻煩 活似睡到半夜叫你去出門辦事 是因為我剛上大夜沒多久才會這樣嗎? 要上久一點身體才能調成相反的時差嗎? 大加上大夜都怎麼調時差 跟安排時間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21.47.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684901.A.6EA.html

12/26 00:56, , 1F
之前看過文章 對身體非常傷
12/26 00:56, 1F

12/26 01:00, , 2F
本來就白天睡阿 不然你要睡什麼時候
12/26 01:00, 2F

12/26 01:12, , 3F
我以前在醫院病房都有固定包大夜的學姊 都是習慣問題
12/26 01:12, 3F

12/26 02:03, , 4F
長夜班比較好調,以前做二休二的夜班超累...休假也一
12/26 02:03, 4F

12/26 03:19, , 5F
當作你住在英國阿
12/26 03:19, 5F

12/26 05:22, , 6F
長期下來很傷身的,別貪錢!
12/26 05:22, 6F

12/26 05:27, , 7F
個人體質而定 我之前實驗 就算白天睡的飽 晚上上班
12/26 05:27, 7F

12/26 05:27, , 8F
一樣累啊...除非體質特別 否則盡量別上夜班
12/26 05:27, 8F

12/26 07:02, , 9F
那我問你 你晚上睡得飽 白天難道就不會累 想睡?
12/26 07:02, 9F

12/26 08:07, , 10F
我也是長期做大夜 明年要換小夜了 至少身體比較健康
12/26 08:07, 10F

12/26 11:09, , 11F
就有些人無法適應啊 爭這個有意義嗎...一段時間不行就快閃
12/26 11:09, 11F

12/26 11:10, , 12F
至於那段時間要多長...我也不知道
12/26 11:10, 12F

12/26 12:36, , 13F
把房間弄得白天跟晚上一樣陰暗比較好睡
12/26 12:36, 13F

12/26 12:37, , 14F
通常最痛苦的是放假會調回晚上睡覺的節奏
12/26 12:37, 14F

12/26 15:56, , 15F
調時差是去不同國家用的詞 跟上夜班無關
12/26 15:56, 15F

12/26 15:56, , 16F
你的身體已經適應白天活動晚上睡覺 別想輕易改變
12/26 15:56, 16F

12/26 15:58, , 17F
如果你真的缺錢缺得可以出賣健康 就繼續做吧~
12/26 15:58, 17F
文章代碼(AID): #1ON_dbRg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N_dbRg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