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不優質的環境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貓影)時間9年前 (2016/12/25 19:33), 9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國立科大工程畢業 想走FAE(客服工程)無奈需要工作經驗 目前在一個傳產當外勤的設備工程(暗示明顯 薪水較優於普遍薪資均37左右含業績獎金 現在遇到的問題是 1.營運狀況不佳 盈餘幾乎沒有 沒什麼年終 但是薪水倒是一定會發 2.經理及主管沒有什麼帶領能力 且因為營運差 吵架抱怨很多 氣氛差 3.因公司政策 沒有升職空間 4.責任制無加班費及補休,慣性加班一小以上 雖然領著還行的薪水,但單位的氛圍讓人很難繼續下去,離一年還剩下五個多月,不知道 自己是否能撐下去,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真的這麼重要嗎? 我認為比起薪資,更重要是領導者跟環境氣氛,大家認為呢?如果一個還行的薪水且看似 能用的工作經驗,但有以上的狀況,會繼續待到一年或是更久嗎? 像是醫院的醫療人員喜歡用慈濟經歷的一樣,但是慈濟裡面的環境就不贅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665589.A.E86.html

12/25 19:37, , 1F
設備薪水通常都是比正常工作高出5k~10k
12/25 19:37, 1F

12/25 19:38, , 2F
你轉職薪水都是往下,靠輪班經貼跟勞力在稱高收入的
12/25 19:38, 2F
了解,外勤的設備呢?也會輪嗎 ※ 編輯: shandowcat (223.136.111.43), 12/25/2016 20:05:46

12/25 21:13, , 3F
在爛環境撐一年也是一種生存技能(?)
12/25 21:13, 3F

12/26 13:26, , 4F
你傳產資歷調科技業沒用的,國立科大要三級跳華碩哦?
12/26 13:26, 4F
文章代碼(AID): #1ONwvrw6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Nwvrw6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