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昇陽光電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hihuahua)時間9年前 (2016/12/28 09:2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昇陽光電-湖口廠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製程工程師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有幸得到面試機會。想請板上的學長學姊們提供一下有關面試方向, 以及薪資方面。小妹目前在同樣性質公司擔任助工,雖然我知道這是夕陽慘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4.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888452.A.723.html

12/28 10:38, , 1F
之前面試過台北公司的國外業務 主管說內部體系跟台塑很像
12/28 10:38, 1F

12/28 10:39, , 2F
還說面試三關會到董事長 要用台語面試 不過我被刷了XD
12/28 10:39, 2F
文章代碼(AID): #1OOnK4SZ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OnK4S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