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升職或轉職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Kay)時間9年前 (2016/12/28 18:0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目前因為在公司原本的部門後續不在經營了 公司希望我能升職或是轉調其他部門 但升職需要帶人還有業務開發,薪資加幅只能給多2000 不升職呢就去其他部門做新的產品業務開發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升職呢 升職就得揹上管理,相對壓力也會大很多 而且之後還會來新老闆,不知道新老闆會是甚麼作風 我該選擇升職還是去其他部門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7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919581.A.A00.html

12/28 18:08, , 1F
TITLE 呢? 有掛主管職對往後履歷有加分嗎?
12/28 18:08, 1F

12/28 18:12, , 2F
會掛主任職,但我以前也有掛過副理,不知道能不能算有用呢
12/28 18:12, 2F

12/28 20:22, , 3F
兩千還是算了
12/28 20:22, 3F

12/29 07:17, , 4F
這麼好笑加2000
12/29 07:17, 4F

12/30 09:55, , 5F
看你囉!注重職稱就升職,不屑的話就轉職!
12/30 09:55, 5F

12/31 02:58, , 6F
謝謝大家,最後決定轉職再觀望了
12/31 02:58, 6F
文章代碼(AID): #1OOuwTe0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OuwTe0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