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預告離職日20日 包括病假特休嗎
雖然已經快年終了 還是逼不得已要提離職
公司平常沒加班費還能接受
但每個月平均一次禮拜六日被叫回去開會 又不給
今年還有的七天假的其中四天沒休假 老闆說要拿去當作明年公司旅遊的假
在職期間跟老闆抗議了幾次 其實就已經有點被黑了
直到上個月開會忍不住在開會中以不客氣的方式嗆了老闆
之後這段時間每天就飽受老闆講一般事情都要用吼的精神折磨
原本不想就這樣被逼走領不到年終
但現在想去跟老闆談判 做到月底就走 不給年終的話就用以下方式應對
先寄信預告老闆我20天後離職
因為按我的年資 勞基法規定只要10天前提出離職即可
所以想請問如果我先行寄信預告20天後離職是可以保障我這20天內不能被資遣的嗎?
如果可行的話 就打算把病假 特休 事假請完 多少領一點
請問請假這部分老闆有權力不准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70.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922093.A.42F.html
→
12/28 19:11, , 1F
12/28 19:11, 1F
推
12/28 19:12, , 2F
12/28 19:12, 2F
推
12/28 19:16, , 3F
12/28 19:16, 3F
推
12/28 19:45, , 4F
12/28 19:45, 4F
推
12/28 20:32, , 5F
12/28 20:32, 5F
→
12/28 20:33, , 6F
12/28 20:33, 6F
→
12/28 21:13, , 7F
12/28 21:13, 7F
→
12/29 00:11, , 8F
12/29 00:11, 8F
推
12/29 19:44, , 9F
12/29 19:44, 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4
6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